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864
江西确立7项试点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8期(总第2333期 2006.07.10)
     本报讯 7月3日,江西省城市社区卫生服务试点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强调,开展社区卫生服务试点工作,是今年发展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省卫生厅要做好试点工作的指导和评估;各市要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各试点城区要结合实际,努力实现体制、机制和工作创新,推动社区卫生服务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还确定了全省社区卫生服务的七项试点工作,分别是政府购买社区公共卫生服务试点、社区药品零利润销售试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站一体化管理试点、社区慢性病综合防治管理试点、社区医疗贫困救助试点、社区双向转诊试点和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建设项目试点,预计试点将覆盖150万城市居民。(黄锦军)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28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