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护理
编号:11135664
除法护肤 去掉不想要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1日 好管家
护肤,护肤,☆脱毛术,☆去皱法,☆祛斑术,整形专家提示
     时光从女人那里带走了青春,却给女人平添了许多岁月的痕迹—皱纹、眼袋、黄褐斑。如果时光能倒流,让面孔、身体、皮肤能重现年轻时的晶莹光洁,肯定是许多女人的渴望,而现在能挽住时光的手段之一,就是将身上岁月的明证都迅速除之而后快。

     ☆脱毛术

    文艺小说作家笔下的美女应该拥有的肌肤,都是如同剥去蛋壳的熟鸡蛋般光滑剔透的。所以脱毛成了女人夏日必修课。强脉冲光脱毛是世界上第一项经FDA认证,可安全有效祛除所有种类皮肤多余毛发的激光脱毛技术。不同波长的多束光线穿过石英石作用于肌肤。肌肤中的色素能将光能转化为热能,导入毛囊,阻止细胞生长。治疗后,你很快就能坦然大方地穿起比基尼,让光洁的肌肤在夏日阳光下璀璨闪光。

    Tips 向成功榜样看齐

    韩国明星蔡琳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