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1085
澄迈女孩患罕见疾病"续:患病女孩命运揪人心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2日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高中生请国际专家来诊疗,打工叔叔慷慨解囊,各路医生毛遂自荐,退休老中医指点迷津,中山医科大专家将来琼免费会诊,海南曾出现类似罕见病例,◇读者提供偏方◇
     海南新闻网7月11日消息:病魔无情,人间有情。今天,本报报道了澄迈女孩朱蕾染“怪疾”18年没治愈,找不到病因。报道刊出后,社会各界对朱蕾的命运广泛关注。很多爱心人士打进本报热线66810222为朱蕾献良方和爱心。

    高中生请国际专家来诊疗

    今天,海口景山中学一名姓王的女高中生来电说,朱蕾姐姐本可以像她们一样在阳光下生活,但病魔却折磨着她。王同学告诉记者,她英文还算不错,想把记者的文稿翻译成英文放到国际红十字会等国际网站上去(期间会让老师指导),请世界各国的专家来会诊,希望国际医学专家能为朱蕾出谋献策。

     打工叔叔慷慨解囊

    琼海的符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中午,他和几个朋友吃饭时看到本报关于朱蕾的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