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957
精彩世界杯,一场也不能错过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9期(总第2334期 2006.07.12)
     “今年的世界杯,一场也不能错过!谁不让我看我就跟谁急。”老李今年已经58岁了,但对足球的热情依然好像一把火。谈到世界杯,老李可谓是眉色飞舞,整个人仿佛年轻了20岁。令同是将近花甲之年的张伯好生羡慕。张伯的儿女个个都事业有成,自己也安享晚年,陶醉于含饴弄孙之乐。但身体却一天不如一天,各种各样的老年病、富贵病都相继缠身。糖尿病、高血压、动脉粥样化等等,一刻都不曾消停过,实在是苦不堪言。张伯不由得向老李请教晚年养生之道。

    老李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自己的灵丹妙药:“我一直都在服用女儿买给我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作为第一品牌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是全国惟一拥有防治老年痴呆专利和缓释技术研究成果的药物,具有活血化瘀、芳香开窍、理气止痛的功效。而且对支气管哮喘、风湿热伴风湿性心脏病、结节性多发性动脉炎、消化性溃疡病、毒性心肌炎浅层巩膜炎等等多种疾病都有治疗和预防的作用。我就是长期服用才有现在的好身体,要不怎能半夜起来看意大利队踢球?最近药店又搞优惠,你赶紧去买。”

    “白云山复方丹参片价格贵不贵啊?买多了吃不完过期了就不划算了。”

    “你还别嫌贵,100元的白云山复方丹参片,就可以给你近半年的健康。目前,白云山还对家庭过期药品进行回收,买多了也不用担心。”

    “有那么好的服务保障,我现在就去买。”

    看着张伯远去的背影,老李不禁感叹,要是能和当年的知己故人一起到酒吧共享世界杯,那该是多大一件乐事。(华炬龙)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6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