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037
精心办会 贴心服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0期(总第2335期 2006.07.14)
     即将进入盛夏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一项重大盛会的筹备工作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并承办的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将于8月3~5日在此隆重开幕。

    国药励展以“创新推动医药进步”的办会理念来精心打造这一盛会,旨在为新特药品研发机构、生产企业、流通企业以及终端客户提供便捷的沟通渠道。自2005年由每年两届合并为一届之后,一年一度的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已成为中国医药行业首屈一指的专业新药产品推广发布的盛会。届时,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将为中外医药企业上市的新特药品、宣传推广品牌提供最佳平台。

    综观本次展会,国药励展“服务全行业,共同谋发展”的企业宗旨始终贯彻其中,国药励展人精心策划,为打造一流的高端互动平台做了详尽的准备。本次展会不但规模大、规格高,而且精英荟萃。其中参展的品种都是上市一年内的新药,是市场前景看好的优良品种,而且经过严格的审核,确保了展会的高水平。在展区规模拓展的同时,为使企业取得更好的参展效果,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的增值服务,例如为研发展商提供VIP客户预登记参观证,设立研发展商洽谈区,以及汇编研发企业新成果目录等,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是国药励展的企业理念,国药励展人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会展服务,促进医药企业交流合作,推动我国医药行业发展。在医药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实现高科技成果的市场化运作是研发企业和生产企业的共同目标。为了提高展会的科技含量,深度挖掘其综合价值本届展会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新产品发布会、学术会议及高峰论坛等活动,邀请有关部门政府官员、企业高层、医院专家、著名医生到会做相关报告。

    拭目以待,第41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奏出完美的乐章!(周江)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2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