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909
新书推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7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29期(总第1066期 2006.07.17)
     全国首席健康教育专家洪昭光主编的大众健康丛书第一部——《食物是最好的医药》是以预防疾病为宗旨,从分析12种最主要的导致各种疾病发生的根本原因出发,开出了最佳食疗方案。

    第二部《小食物 大功效》由著名临床营养学家、北京协和医院营养科副主任医师于康博士根据2005年最新的饮食金字塔,介绍了98种日常生活中常见食物所拥有的不普通的功效,包括每种食物的营养价值,如何挑选、保存、制作、进食注意事项等内容。

    最新出版第三部《补脑直通车》由“最佳营养学”创始人、国际营养学权威帕特里克·霍尔福德分析了影响智力和大脑健康的七大元凶,总结了改善智力和大脑健康的五大营养,并开出了六类大脑常见问题的营养处方。如果您希望提高智商、增强记忆力,摆脱失眠、焦虑、抑郁,预防早老性痴呆,欢迎您登上补脑直通车。

    邮购价:《食物是最好的医药》25元,《小食物 大功效》29.8元,《补脑直通车》28元。以上三本书,均由本报免费为读者挂号邮寄。您可以全套购买,也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选购其中1~2本。

    汇款请寄:收款人:《家庭医生报》,收款人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阳明路440号7楼,邮编:330006;汇款时请务必写清汇款人的地址、邮编、所购书名和数量。

    咨询电话:0791-6817451,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