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782
2006年美国护士周主题: 护士的荣誉———给病人力量向病人承诺对病人同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7.19
     一年一度的美国护士周如期而至,今年护士周的主题是“护士的荣誉———给病人力量向病人承诺对病人同情”,因为他们给病人力量,向病人承诺,对病人同情。

    美国护士协会主席BarbaraBlakeney介绍说,今年护士周的主题真实的再现了19世纪中叶南丁格尔的护理精神,同时它也是每一个护士一致追求的工作方向。

    Blakeney说,对于注册护士来说,当危机和灾难来临时,护士必须时刻有力量照护病人;护士必须在他们整个护理生涯中不断学习和进修,因为这是他们对病人和自己职业的承诺;护士在护理病人的过程中必须保持一颗同情心,就像100多年以来所有护士做的那样。

    Blakeney也指出了今天护理界所面临的问题,其中最突出的是,护士短缺进一步加剧,护理高等院校要进一步增加,为了护理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政府应当增加相应的资金支持。

    美国护士协会首席执行官LindaStierle说,美国现在有290万名护士,是医护人员中最大的一个群体。美国护士周的目标是,提醒公众护士不仅对于病人、病人家庭和社会至关重要,而且护士在完成护理和保健方面的改革过程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总之,美国护士周不仅是庆祝护士取得的成绩,更是为了提升护士在护理和保健方面的地位,以保证未来几年美国民众的健康。这样,就能保证护士给病人力量,向病人承诺,对病人同情的精神保持下去并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

    作者:本报记者杨婧哲杨蓓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