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815
护士协会和护士应该怎么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7.19
     全

    球卫生保健环境的虽然多种多样,但是对于合理配置的需求却是共同的。这个需求将超过潜在低标准护理的最低要求。护理人员、护理协会和健康部门的管理者将受到诸多挑战,包括决定与之相关的病人需求的安全配置水平,收集有关临床和工作人员数据,发布和表明安全配置的重要性,从而联合支持安全配置政策,承担研究评估的影响,制定有效影响做决定的交流计划。

    全国护士协会对策

    敦促他们的各自政府确保所有健康机构都能提供职业健康和安全法规。这可能通过游说个体或集体的政治行动来实施。

    ●倡导或支持国家对护士的工作环境安全以及风险行为、态度、过程和措施的研究。

    ●关注护理人员、雇主和公众在在健康领域的职业性危险,包括暴力或恶习。
, 百拇医药
    ●提高护理人员权利的认知力(作为工作者),他们享有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并且他们具有保护自身安全和促进他人安全的义务。

    ●说服政府和雇主采取和实施所有必要的措施,保障护士在其工作期间有风险时的健康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包括适当的接种。

    ●敦促政府或和雇主确保每个护理人员保护措施的实施(例如服装),以及不收取工作人员的额外费用。

    ●鼓励护士接受与其工作场所有关的并且涉及他们的健康和安全的接种。

    ●协助权威机构来保证职业病名单的准确性,定期检查有关的医护个体。

    ●支持护士关于职业疾病和伤害的索赔。

    ●获得和传播医疗事故、护士伤害、疾病的信息。
, 百拇医药
    ●与其它组织合作一起支持工作者享有安全工作环境的权利。

    ●承认工作者和他们的家庭之间在传播职业健康和安全政策上的重要性。

    ●支持护士从相关压力中解放出来。

    ●要求充分的监察系统,保证所有的合理政策的实施。

    ●宣传关于工作场所新危险的介绍。

    ●宣传雇主违反的职业性健康与安全立法信息,包括某些侵害性的报告机制。

    安全配置:护理人员怎么做

    在你工作的地方、社区以及国家范围内进行游说,以达到(实现)安全配置水平和健康工作环境。用电子邮件、写信或访问政府机构的方式来对政府工作人员、高级医院、社区的管理人员、其他立法者及影响护理人员从业的机构进行教育。跟当地政府联系,并建议安全配置比率,在综合商讨协议的基础上协商安全配置。并说明当配置恰当时为什么安全配置对病人的安全和所能提供的护理类型很重要。
, 百拇医药
    保证在你的国家,护理人员通过参与当地以及国家资源的计划、管理和发展实现发言权。用一些工具来提供支持安全配置的背景数据。保证这些数据平常用于劳动力计划和用于评估原始计划的招聘和保留职工的成功性。

    发表和宣传关于安全配置水平以及病人安全性的新闻、情况说明书和财务状况表。用护士协会的时事通讯或杂志或者送到当地和国家的新闻代理机构与广大公众交流。

    定义护理与健康团队机构成员的行为范围,确定每一个具体细节的行为能力。对需要提供最合适的护理能力及从业范围进行定期评估。

    得到非护理人员的支持和与其他健康人员建立合作。组织病人和公众的安全事件以及提供关于安全配置水平的公共教育。在你所在的地区中心、社区或妇女组织中做一个安全配置如何影响每一个人的陈述。给病人或消费群体进行安全配置水平以及足够的护患比率重要性的宣传。

    通过在当地媒体上做广告,就安全配置的重要性对公众进行教育,它将引起公众、当地政府及医院管理机构的重视。可以通过发行小册子、张贴海报、组织媒体比如电台和电视采访的形式进行。

    为了更好地从业,应该支持研究和收集数据。进行关于注册护士配置水平的成本效益研究。当计划建立部分健康有关的政策时,就劳动力的承受力和病人安全性进行评估研究。对于贯彻安全配置的卫生保健机构给予奖励。

    提倡对于护理教育和课程改进实行灵活方法,确保护理人员有一定的计划、执行和评估护理的能力。

    ———译自国际护士会《2006国际护士节主题报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