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181
约稿——荐药该不该按收入区别对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2期(总第2337期 2006.07.19)
     一般来说,店员推荐药品应该根据顾客的收入状况来推荐,可是这天店员阿文却因此招来了顾客的不满。这天,药店来了一位购买急性胃肠炎用药的中年顾客,从他的衣着,阿文判断这是一位来自农村的顾客,于是便向他推荐了一个价格相对便宜的药品。此时又来了一位白领打扮的顾客,也是购买急性胃肠炎用药,但是阿文却向他推荐了另一种贵一点的药品,中年顾客在一旁看到这一切后,大发雷霆,称阿文看不起他,欺负农村人。阿文顿时哑口无言……

    各位店员你认为阿文这种推荐方式有错吗?如果你是阿文,你会怎么做呢?

    截稿日期:7月26日

    参与方式:

    1.发电邮:x_wheat@hotmaik.com 或 yyjjb@21cn.com

    3.发帖:本报论坛http//www.yyjjb.com.cn/bbs3 的“约稿、报料特区”内

    4.传真:020-37886768

    5.写信:广州市东风东路753号天誉商务大厦西塔6楼《医药经济报》“服务经”收,邮编:510080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7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