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396
伊春连端四处无证售药窝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0
     本报黑龙江讯 7月5日,黑龙江省伊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举报,查处了一起保健品商店违法销售药品案件,这是该局近期端掉的第四个无证售药窝点。

    据悉,这家位于伊春市西林区的保健品商店没有药品经营资质,擅自出售112个品种的药品。伊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垩毫讼喙匾┢贰?br>此前,该局在伊春区某小区内查获一处电话订购无证售药窝点;在乌马河区一家食杂店查获无证经营药品和医疗器械78个品种;在伊春区某保健品店的库房内查获无证经营药品3种,标值10762元。目前,上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伊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媒体提醒市民:不要相信虚假药品宣传,购买药品要到有经营资质的药品零售企业。

    (张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