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370
中芬新生儿疾病筛查合作项目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2
     本报讯 日前,卫生部国际合作司、妇幼保健和社区卫生司与芬兰PerkinElmerWallac公司新生儿疾病筛查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该合作项目的目标是,通过5年项目实施,使项目地区新生儿疾病筛查率在2006年的基础上每年至少提高30%;到2010年住院分娩的新生儿疾病筛查率达到50%以上;筛查出难粜圆±芗笆钡玫街瘟啤?br> 此项目实施周期为5年(2006~2010年),项目地区为黑龙江、辽宁、湖北、广西、陕西、青海、贵州7省(自治区)。省级项目管理部门为7省(自治区)卫生厅妇社处,项目实施单位为省级妇幼保健机构。PerkinElmer Wallac公司将为项目实施单位免费提供新生儿疾病筛查所需的设备及技术支持。

    (应洪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