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心灵空间 > 更多信息
编号:11441250
风平浪静里的危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3日
倾诉者:章欣(化名),职业:公司文员,年龄:27岁,采访时间:8月5日,采访地点:建设大道某咖啡屋,回不到从前,相送之情,永远有多远
     倾诉者:章欣(化名)

     职业:公司文员

     年龄:27岁

     采访时间:8月5日

     采访地点:建设大道某咖啡屋

    (电话里,她的声音显得有气无力:“我很想和你说说我的故事。”下午她如约而至了,人颇清秀,一头俏丽的短发,小碎花的长裙。很好的天气,她的脸色却显得有些冷漠和惶然,眼神也有几分倦怠。我没多问什么,她就自己一股脑地倒了出来,顺序有些颠倒,期间她也常冒出一句“对不起,我又嗦了”,说这话时,她的嘴唇似乎有点哆嗦。)

    回不到从前

    很多时候,有些东西有些人,自己觉得特别重要,真要狠心舍弃了,其实也不过如此。只是舍弃前的剧痛拉扯得人心特别难受,恨不得自己从没来过这个世界。我现在就处在这样一个节点上,狠不下心去做决定,所以就更难受。

    我和男友阿峰快要结婚了,房子早已买好,可是事情却在几分钟的时间里发生了变化,我对他的信任也冰消雪释了。

    那是一个月前的一个周末,我临时不加班了,就去他上班的地方等他,晚上一起出去玩。我想给他个惊喜,反正他也说自己要加班的,肯定还在办公室。

    楼上很静,他不在办公室里,但他用的那台电脑却开着,我以为他有事,就坐下等着。快十分钟过去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2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