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3291
欣闻考绩有“两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84期(总第2339期 2006.07.24)
     听到龙海市委、市政府对乡镇领导考核政绩增加农村药品“两网”建设项目的消息,我特别高兴。

    农村药品“两网”建设是确保农村群众用药安全、方便、有效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党中央关于减轻农民负担、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工作内容。市委、市政府专门下发文件落实具体措施,并将此项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作为基层领导考核政绩的一项制度来实施,无疑是对药品监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可以说,这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众所周知,药品监管的重点在农村,难点也在农村,如果没有农村药监水平的提高,就不会有整个药监工作水平的提高。由此可见,把农村药品“两网”建设作为考绩内容意义非凡。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84期, 百拇医药(陈细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