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0801
相见恨晚的《家庭医生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30期(总第1067期 2006.07.24)
     我是2006年开始订阅《家庭医生报》的。看后真是爱不释手,有了一种相见恨晚的遗憾。我对《家庭医生报》一见钟情,理由有三:

    一是宗旨明确,特色鲜明。“身边的健康顾问,家庭的全科医生”,办报宗旨名不虚传。传播健康知识,解答疑问,贴近生活,立足家庭,服务读者,每个专版为读者打开了健康的窗口,送去实用的知识,使广大读者享受了健康和实惠。

    二是既有“阳春白雪”又有“下里巴人”。大部分文章都出自专家之手,有很强的权威性、专业性、指导性;也有一些是人们在家庭生活中对健康经验的积累、体会、体验和妙方等,具有实践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两者互为补充,相得益彰,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三是倾听读者呼声,采纳读者建议。报纸开办的“读者园地”专版,是报纸与读者交流的很好园地,可见编辑对读者的信赖,密切了编辑与读者的关系,是办好报纸的重要途径。尤其读者对报纸的建议和要求,甚至批评,都敢于公开刊登,这种敢于亮“丑”的勇气和对读者的尊重,更是难能可贵。我相信,有编辑对读者的尊重和信赖,有读者对报纸的热心和支持,有编辑的虚心和辛勤劳动,《家庭医生报》会越办越好,读者对这样的报纸更信任、更爱恋、更有情。

    我要把《家庭医生报》永远订下去,让她永远成为我生活中的好朋友!, 百拇医药(王传生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