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61358
银根胶囊调节血脂不伤肝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4日 《健康时报》 2006.07.24
     有数据表明:80%以上的心脑血管病都是由动脉硬化引起的,而动脉硬化是由于血脂在血管内壁长期沉积造成的。因此,调节血脂是治疗动脉硬化的必要手段。西药的降脂药对肝、肾等内脏有副作用是众所周知的,中药就成为调节血脂的首选。

    保众堂牌银根胶囊,由葛根、银杏叶提取物,拟黑多刺蚂蚁、乌梢蛇等数味中药组成,几百种有效成分协同作用,从恢复肝、肾、脾、胃、肠等内脏功能入手,从而恢复机体的代谢平衡。银根胶囊不仅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脂、低密度脂蛋白,还能显著升高高密度脂蛋白。高密度脂蛋白可以运载血脂,并清除血管壁沉积,而且能阻止低密度脂蛋白的氧化,因为,低密度脂蛋白只有在被氧化的情况下,才会携带血脂往血管壁沉积。而高密度脂蛋白是由肝细胞和肠细胞制造的。当脏器的功能恢复后,人体自己会去完成这一系列的工作。因此,银根胶囊已成为调节血脂中药的主力军。

    大家都知道脑中风和冠心病是动脉硬化引起的,这两类病人大部分都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着调节血脂的治疗;但很少有人知道,80%的高血压和几乎所有的II型糖尿病都是由动脉硬化引起的。血压就是血液在流动中对血管壁的侧压力,当血管弹性很好时,心脏射入动脉的血液能很容易把血管撑开,血管利用自己的弹性收缩回来,帮助心脏把血液推向全身;当动脉硬化了,心脏需要加大压力射血,这就是高血压。因此,只服降压药扩张血管,不是全面科学的治疗,血脂还在继续沉积,动脉硬化还在发展并加重。这就是为什么高血压病人一辈子服用降压药,到最后依然会发生血管意外的原因(如脑溢血)。高血压是全身动脉硬化造成的,必须服用调血脂的产品,阻止血脂的继续沉积,并清除血管壁的沉积,恢复了血管的弹性,就不至于发生血管意外。II型糖尿病是胰脏发生动脉硬化,造成胰脏供血供养不足,胰脏合成胰岛素所需要的营养不够。因此,合成的胰岛素数量不够或有缺陷,不能充分代谢血糖,这就是II型糖尿病的病理原因。只服降糖药,而不恢复胰脏的供血,治疗就是不全面的。

    临床实验证明,银根胶囊可在3个月左右使大部分人的血脂恢复正常。

    银根胶囊功能:调节血脂。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适宜人群:血脂偏高者,以及由此引起的头痛、头晕、胸闷、心慌、失眠、无力、心绞痛、高血压、冠心病、脑中风、糖尿病等动脉硬化人群。(毕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