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1954
潜江制药整合营销渠道解决瓶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5
     本报讯 对潜江制药(600568)而言,能否构建完善的营销网络正成为其发展的关键点之一。近日,公司高管表示,公司目前正通过控股医药流通企业,借助大股东网络优势等一系列手段,努力构建营销渠道。

    潜江制药是国家唯一的眼科用药生产基地,中国眼科药业第一家上市公司。近年来,公司医药⒄寡该停肫洳幌嗍视Φ氖怯缏韵圆蛔恪?br> 针对这一问题,公司采取了很多措施,包括将工业园搬迁至武汉,利用“九省通衢”的优势开拓全国市场。同时,公司与大股东东盛集团签订了《经销协议书》。公司将借助东盛集团的营销网络优势,实现瑞珠滴眼液单品种上亿元的销售额,力争未来实现翻番的销售规模。

    (王文)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慎重。本版股评文章均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