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护理学杂志》 > 2000年第12期
编号:11121932
浅谈对人工流产患者的健康教育(附116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首席医学网》 2000年第12期
计划生育,1临床资料,2分析,3讨论
     计划生育是我国社会经济和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问题,控制人口数量、提高人口素质是我国人口政策中密切相关的两个重要方面,各种简便、安全、有效的节育措施已被育龄妇女广泛使用,但是,还有相当一部分妇女,不采取避孕措施或措施落实不当,导致意外怀孕而只能做流产手术,我院计划生育门诊在2005年1~6月共做人工流产手术1161例,通过流产原因分析,不难看出,部分育龄妇女保健知识缺乏,对流产的危害性认识不足。

     1 临床资料

    我院计划生育门诊2005年1~6月手术登记本,共做人工流产手术1161例。

     2 分析

    2.1 人工流产妇女年龄分布 1161例人工流产手术患者,平均年龄28.73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