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外科学杂志》 > 2006年第8期
编号:11122227
周林频谱仪与超短波治疗手指外伤患者2例
http://www.100md.com 《中华首席医学网》 2006年第8期
手指外伤;超短波;周林频谱仪,,手指外伤;超短波;周林频谱仪,1临床资料,2讨论
     【摘要】 目的 观察周林频谱仪与超短波治疗手指外伤的临床疗效。方法 手外伤即行清创缝合后,配合周林频谱仪与超短波治疗。结果 使外伤部位组织血管扩张、血流加快,新陈代谢旺盛,加速了炎症产物的吸收和组织再生。结论 促进受伤部位血液循环、减少截肢率的发生。

    【关键词】 手指外伤;超短波;周林频谱仪

    手指损伤在临床上很多见,2006年我科对2例骨科需要截指的外伤性手指用周林频谱仪与超短波相结合治疗的方法,经观察取得了满意疗效,现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例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