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48478
中泰两国大学携手培养中医药人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7
     本报讯 7月17日,泰国研究基金会、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与云南中医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传统医药教育、人才培养、师生交流、联合研究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据悉,协议内容主要包括,云南中医学院、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在泰国清莱府设立“云南中医学院、清莱皇家大学泰北针灸培训中心”,由云南中医学院派出专家为泰国北部地区的传统医学从业人员、现代医学执业者及爱好者,举办为期3个月至1年的初、中、高级针灸实用技能培训班,并接受泰国学员们到云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临床实习,由云南中医学院颁发培训证书,首期培训班将于10月在泰国开班。

    (李沙青),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