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897
本报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联合推出大型医学系列人物传记《齐鲁名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7.27
     医生,从古至今,堪称为一个神圣的称谓。众多名医,更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为人所称颂。他们救人于病痛之中,助其拥有健康的身心,让人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得到世人的尊重。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在百余年的发展变迁中,涌现出大批的医学精英、杏林大家。他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他们呕心沥血、孜孜以求,为齐鲁医院的发展、为山东医疗卫生事业的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从本期起,本报将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联合推出大型医学系列人物传记《齐鲁名医》,以表达对名医大家的敬意,勉励医务工作者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更好地为病人服务,让病人在求医过程中更开心、放心。(详见21版)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