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1205957
哮喘影响女人“性”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7.27
     哮喘使小丽的性生活变得苦不堪言。结婚前她从来没有发生过哮喘,但结婚后每次同房时,丈夫还未来得及射精她就发生哮喘,如此反复多次发作。医生分析,小红的哮喘发作是在丈夫射精之前,显然与精液过敏无关。医生认为可能与他们过性生活时的床上用品有关。后经他们夫妻仔细查找,原来引起她哮喘发作的过敏原竟是一条她同房用的垫毯。

    毛艳与丈夫过性生活时,有时出现哮喘,有时不出现哮喘。如此反复多次,渐渐他们自己发现了规律:如果丈夫与她同床前先冲个澡,她就不会发生哮喘;如果丈夫没有冲澡就急于行房事,她肯定会发生哮喘。医生告诉他们,引起妻子哮喘的过敏原就是丈夫身上的汗液。

    李梅属于那种身材娇小的女性,而她的丈夫却是人高马大,而且身体十分肥胖。同房后李梅常常发生哮喘,以致于李梅每到晚上上床都提心吊胆。丈夫担心妻子发生哮喘,不得不长期压抑自己的性冲动。怎奈自己正处精力旺盛的年龄,常常是身不由心,最后都是一次性生活换来妻子一次哮喘,而且性生活越是激烈妻子的哮喘也越发厉害。他们不得不到医院咨询医生。经检查,可能是由于同房时妻子瘦小的身体受到肥胖丈夫的挤压致妻子胃食道返流,从而诱发了哮喘。医生建议他们夫妻性生活时更换体位,避免妻子腹部受到过度挤压。

    张平夫妻采用安全期避孕,性生活一般在月经来潮前后进行,但此时往往使张平发生哮喘,以致他们长期不敢同房。张平的哮喘实际上是月经性哮喘,与月经前后体内性激素的变化有关。医生建议她在月经来潮前后适量服用黄体酮等药,哮喘果然减轻了许多。 (常怡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