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 正文
编号:11148457
宜春药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2006.07.29
     本报江西讯 近日,江西省11个被国家人事部批准新设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由宜春学院组建的江西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是其中惟一一个药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江西省天然药物活性成分研究重点实验室共承担了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部级重点科研翁?0余项,12项成果达国内领先水平,10项获部、省、市科技进步奖,2项获世界华人重大科学技术奖,3项获国家发明专利。其中,国家“863”计划“抗肝炎中药Ⅰ类新药乌索酸及其制剂的研究开发”取得了重大的成果,在国内首次突破了乌索酸的制备工艺难关,生产出纯度高达99.8%以上的乌索酸。

    (徐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