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886
一路走来 创新相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29
     这是一个创新的集体,一个充满活力与生机的集体。在对武汉市局的采访过程中,一直听不到他们华丽的词藻,更多感受到的是创新工作给每个人所带来的自豪感。武汉市局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每一次工作有点成绩受到表彰后,我们都觉得是对自己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要对得起这份荣誉啊。”朴素的话语道出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者不负人民重托的心声。

    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作为新组建不久的一个政府职能管理部门,面临着许多开创性的工作。随着社会转型时期层出不穷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求监管部门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今天,我们欣喜地看到,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成立6年来,从考核体系、监管手段到制度建设、队伍建设,走上了一条创新之路。实践已经证明,他们的创新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实际效果,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高度称赞。在一份份沉甸甸的荣誉背后,在“武汉药监现象”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武汉市局求真务实、进取创新的精神,“任何一项工作的活力和生机,都来自发展和创新。”这句话,是对武汉市局工作的最好写照。

    本报记者 王晓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