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148437
济宁:申办药店提供虚假材料者被驳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31
     本报讯 济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供的资料显示,2005年以来,在对申请经营者资质进行严格审查过程中,驳回83件开办零售药店、变更药店地址的申请,其中驳回开办药店申请63件,驳回变更申请20件,驳回申请占总申请件数的10.6%。据悉,申请被驳回的主要原因是,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占多数。另外?br>别药店的药品技术人员身兼数职、驻店药师资质不符合开办条件被驳回。部分药店申请由农村迁往城区,而自身的软硬件设施不符合变更的条件。个别药店经营者之间买卖证照也是申请被驳回的原因之一。受理申请的同时,该局与相关大中专院校、职称评审部门等单位进行沟通,实地调查核查人员资质情况。据统计2005年以来,110多份药学技术人员的虚假证明材料被退回。对于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在5年之内不受理其申请要求。

    (田洪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