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1800
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揭晓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31
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揭晓
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揭晓
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揭晓

     本报讯 记者张建国报道 7月26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与《讽刺与幽默报》联合主办,玫琳凯化妆品公司协办的“玫琳凯杯消费与环境漫画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大卖家》等三幅作品获得一等奖。

    此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漫画作品1006幅,共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优秀奖40幅。此次参赛作品的内容多种多样,在记者看到,在获奖作品中,有的揭露虚假广告,有的针砭医疗腐败,还有的是抨击食品卫生问题,作者们用自己的画笔,表达了对营造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的渴望和期待。

    (下图为部分与健康问题相关的获奖作品)

    图1:《手术到了关键时刻》李忠

    图2:《始料不及》徐建军 (瓶上文字为“生发灵”)

    图3:《促销》李肖扬,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