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844
服用复方阿胶浆三载 7旬老人长黑发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03
     喝了三年复方阿胶浆,73岁老人白头发里长出黑发。济南王静旭老人的亲身经历再次证明了阿胶产品的神奇功效。

    王静旭是济南第一机床厂的一名退休职工。在机床厂工作时,多次参与东阿阿胶切胶机、上瓶机等大型机械设备的制作和维护,与东阿阿胶往来频繁。老人说,虽然很熟但那时没有保健意识,没想过服用阿胶产品。直到退休后,机床厂在春节发放福利时,为老人送来一箱复方阿胶浆。老人心想,有就喝呗。他还特意解释说,自己参观过阿胶的生产线,知道东阿阿胶用料很真、很纯。

    于是,他按照说明书的服用量一喝就是一年多,感觉还真不错,身轻如燕,好像有用不完的劲,抵抗力也增强了,很少感冒,精力充沛,心情愉快。最让人惊奇的是,2002年老人渐渐发现满头白发中竟然不断地长出黑发。高兴之余,老人买来阿胶继续服用,这一用就用了三年。老人不仅头发逐渐变黑,身体也一天比一天硬朗,一天比一天健壮,看上去连六十岁都不到。 (吴延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