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48361
乌海打击邮寄假劣药品违法犯罪行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5
     本报内蒙古讯 近来,乌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市邮政局密切合作,严厉打击利用邮政渠道邮寄假劣药品违法行为。

    该局将国家及相关省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公布的假劣药品信息以及本局查处的假劣药品情况及时通报各邮政网点,要求各邮政网点在收寄药品邮件时,必须根据要求认真查验药品生产、笠档摹兑┢飞砜芍ぁ贰ⅰ兑┢肪砜?br>证》复印件及合法购药票据或当地药监部门出具的证明,把好收寄关口。一旦发现可疑线索,立即通报药监部门依法查处。该局还在各邮政网点张贴邮寄药品需要遵守的规定,公布举报电话,通过各种方式宣传邮寄假劣药品的危害性,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李玉贞),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