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失眠睡眠 > 综合信息
编号:11133942
俄妇女遭雷击 享受8年失眠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8日 新华每日电讯
俄妇女遭雷击享受8年失眠生活,侥幸生还,失眠原因
     心理学家建议失眠症患者不要担心自己的症状,反而可以把它当作一种好处。

    8年前,俄罗斯妇女克拉拉·祖尔基纳遭遇雷击。在奇迹般地捡回一条命后,她却失去了睡眠欲望。俄罗斯《真理报》2日报道说,由于祖尔基纳的特殊经历,人类历史上睡眠规律遭打破的罕见案例又添一宗。

    侥幸生还

    8年前的一天,身怀六甲的祖尔基纳外出时遭遇一场暴雨。电闪雷鸣中,她失去知觉。祖尔基纳的母亲依然记得,她是如何跑遍整个村庄求助,直到第二天早上才找到一辆汽车,把女儿送到医院。当时,医生们一致认为,祖尔基纳已经没有生还希望。由于延误了抢救时机,她体内的胎儿已经死亡,而且开始腐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