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1584
阳谷电子执法文书投入试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08
     本报山东讯 日前,阳谷县食品药品监管局研制开发的电子执法文书制作软件经过需求分析、框架设计、源代码阶段,进入调试试用阶段。经调试,从“简易程序案件”、“一般程序案件”、“听证程序案件”等模板输入当事人基本情况、违法事实信息,即可自动生成全套文书,这标志着该局为期半年实施的电子文书研制开发项目取得显著成效。

    为提高办案效率和电子政务水平,自去年12月份起,该局开始组织开发研制电子文书软件,专门成立了“研制电子文书攻关小组”,并先后派专人到外地考察学习,还聘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合作攻关。经过半年的攻关,这一软件顺利进入试用阶段。该软件由三部分组成:电子执法文书制作、电子档案案件管理和行政相对人动态诚信档案,它不仅具备方便快捷、使用性强等优点,而且将电子执法文书与行政相对人的诚信档案结合起来,真正实现了对行政相对人的动态管理。

    (李月振),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