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2812
名医术中强奸女患,吸脂后体内流出精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0日 金羊网-羊城晚报(广州)
     被称为九江“人造美女之父”的医学美容医师王平,在给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士做吸脂手术时,竟趁整容者处于睡眠状态不知晓的情况下,在手术室内与其发生了性关系。

    近日,九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刑事裁定书,依法以强奸罪判处王平有期徒刑三年。

    吸脂后身体里流出精液

    去年3月6日,在九江做服装生意的杨丽丽来到九江俏丽医学美容中心做吸脂手术,由王医生主刀。不过,在吸脂时,杨丽丽感到非常疼痛。

    吸脂后,王医生对杨丽丽说:“等一下我还要托住你的阴道进行排水。”杨丽丽以为是手术需要,就没有反对。后来,杨丽丽睡着了。当她苏醒过来后,看到王医生还在排水。又过了20分钟左右,水排完了,王医生对杨丽丽腹部的两处针孔进行缝合。

    手术做完后,杨丽丽在更换护垫时,发现下身流出了很多分泌物,而且,回到家里后,下身还在不断地流出分泌物,好奇的心理驱使她闻了一下护垫。这一闻,不禁使她大吃一惊,分泌物竟然是一股男性精液的味道!于是,她立即到浔阳区公安分局报案。公安机关将杨丽丽的护垫和从阴道内提取的拭子委托江西省公安厅做DNA鉴定,鉴定结果表明分泌物里确实有主刀医生王平的精子。可是,面对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王平却千方百计地为自己开脱罪责。后来又称是杨丽丽自愿和他发生性关系的。

    医生趁病人睡眠时强奸

    法院经过审理后认为,在吸脂手术当天,杨丽丽在经历手术的巨大疼痛,尚处于术后疲惫及伤口没有包扎、极易感染的情况下,自愿与一个以前没有交往的人发生性关系,这种说法不合常理。

    同时,经过专业人士证实,做腹部吸脂手术时,并不需要用手伸进阴道里排水,但王平却欺骗杨丽丽,使杨放松了警惕。之后,在杨丽丽体内提取出了王平的精液,而杨丽丽却又不知道精液是怎么来的,说明王平采用欺骗的方法,在杨丽丽处于睡眠状态不知晓的情况下与其发生了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遂依法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注:文中受害者杨丽丽为化名), 百拇医药(曹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