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478
如何浏览健康时报网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0日 《健康时报》 2006.08.10
     河北省唐山市读者张先生:听说健康时报网站已经开通,请问如何登陆?都设置了哪些内容?

    欢迎您登陆健康时报网站,我们的网址是www.jksb.com.cn和www.jksb.cn。目前健康时报网站正在试运营阶段,网站设置有新闻在线、健康生活、养生天地、常见病、医药报道、信息广场、编读论坛、时报服务等频道,包括健康饮食、生活提示、中医保健、老年养生等健康时报报纸所有版面中的内容。

    同时,编读互动留言板将有相关编辑在线回答您关于健康类的疑问。如果广大读者对网站建设有什么建议,欢迎积极向本报提出,邮件请发至:jksbcbb@pd.peopke.com.cn。

    本版编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