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妇产科 > 分娩期并发症 > 产后风湿(月子病)
编号:11205746
我的月子病治好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10
     新生命的降生固然让当妈妈的高兴,但如果一不小心在月子里留下病,那可是难受一生的事情。这样倒霉的事情让我碰到了。二十年前我生下了女儿后,坐月子时留下了脚后跟痛的病。从此以后,一年四季我的脚都是凉的,晚上睡觉要包好脚后跟才敢睡下。为这病我可没少去医院,针灸、拔罐、中药、西药……想尽了办法,就是没有效果。

    一年前的一天,我偶然路过刘东周教授的中药蜡疗门诊,就进去看了一眼,无意看见中药蜡疗治疗颈肩腰腿脚痛的介绍,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就自己的病咨询了刘教授一下,没想到刘教授说中药蜡疗能治好我的病!经过那么多大医院都没治好,中药蜡疗能行吗?“先治治看吧!”刘教授看出了我的疑惑,轻松自信而又随意地对我说。

    第二天,我半信半疑地接受了第一次治疗。到了晚上,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变化,但刘教授让我坚持做完一个疗程。一个疗程结束,有一天早上醒来时发现,脚上包着的布开了,但我却没有感到冷痛。摸摸脚,也不再冰凉了,我高兴坏了,真是神奇!后来我又做了一个疗程,脚后跟痛的病彻底好了。

    现在已过去两年了,我的脚后跟再也没有痛过。夏天,我也能穿上漂亮的凉鞋了,女儿说:“妈妈,你也开始跟潮流,时髦起来了。” (乔 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