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1240
秦皇岛举办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8.15
     本报河北讯 近日,秦皇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联手农工党秦皇岛市委,与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共同举办了一期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药品市场整顿及用药常识,医疗器械市场整顿及用械常识等。此外,秦皇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还就药品监管工作职能以及近年来食品药品监管主要工作做了介绍。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知识讲座,了解了药械市场现状,明确了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能,对有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奠定了基础。

    (秦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