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49856
“经营健康 管理压力”健康论坛如期举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16日 健康大视野
图为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张曜华在论坛上发言
图为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张曜华在论坛上发言 [点击上图放大]
《健康大视野》杂志社刘仁富社长
《健康大视野》杂志社刘仁富社长 [点击上图放大]

     中华医学会党委书记张曜华在论坛上发言

    《健康大视野》杂志社刘仁富社长

    8月12日,由《健康大视野》杂志社主办、中国保健协会支持的“健康决定未来”系列活动在北京龙脉温泉度假村启动,本次以“经营健康 管理压力”为主题的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部门、卫生系统、健康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等单位百余人参加。

    中国保健协会办公室主任牛忠俊在论坛上代表协会张凤楼理事长发言,并一再强调,亚健康概念的提出是非常好的社会宣传,老年病症的年轻化应引起当今社会中青年对健康隐患的警觉。亚健康将让更多人开始增强预防意识,注重定期体检,注重生活方式的合理改变;让人们以更加健康的心态来对待自身、对待家庭。这无疑是一种进步。他说杂志社提出“经营健康、管理压力”的全新健康理念或许是鼓励人们关注健康的最巧妙的方式。卫生部门及协会都在努力工作,希望每一位公民的健康都能有一个良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