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西南军医》 > 2006年第3期
编号:11145505
医院数据服务器与域控制器分离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西南军医》 2006年第3期
域控制器;数据服务器,,域控制器;数据服务器,1实施环境,2实施过程,3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4后续工作,5体会
     摘要 由于过去的一些技术和资金的缺乏,通常将域控制器与数 据服务器放在同一台服务器上,现在由于投入新的存储设备而建成DAS系统,就需要将域控 制器与数据服务器进行分离使其功能趋于合理化。

    关键词 域控制器;数据服务器

    由于历史原因,我院一直将域控制器与数据服务器放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在用磁盘阵列 做了双机以后,经常因为双机切换导致域用户无法登陆,使双机容错失去意义。这使我们认 识到,服务器职能的单一化成为迫切需求,为此,我们决定将数据服务器与域控制器进行分 离,使其各担其责。下面我们就把此次工作的整个流程做一个简单的介绍,供大家参考。

    1 实施环境

    硬件环境:HP8500服务器一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