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消化内科 > 胃疾病 > 胃癌
编号:11146210
超声在诊断胃癌中的价值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11期
超声检查,,],超声检查;胃癌;诊断,[摘要],[关键词],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 要] 目的:研究三维超声在诊断胃癌中的应用价值。方法:利用超声诊断116例胃癌患者,其中经手术及胃镜证实正确者110例,误诊6例。结果:超声诊断与病理诊断符合率为94.7%。结论:超声在胃癌的诊断中有着相当重要的价值。

    [关键词] 超声检查;胃癌;诊断

    X线钡剂、胃镜是日常检查胃癌的常用方法,近年来,随着超声技术和超声仪器的不断发展,超声对于本病的检查,也越来越显示其优越性,值得进一步推广普及,现总结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分析我院自1998年至2005年经超声诊断为胃癌的患者11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