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饮料类 > 可口可乐
编号:11149219
果粒橙现淤泥 可口可乐称缘由雨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2日 北京晨报
     晨报讯 8月15日,本报以《找可口可乐投诉费了牛劲》为题,报道了消费者想向可口可乐公司投诉,却遭遇投诉电话难打通的事情。昨天,可口可乐公司通过本报对此事件正式向消费者表示歉意。

    “当时投诉电话的服务系统正在提升,处于调试阶段,所以消费者才未能拨入。”可口可乐公司有关负责人昨天解释说,他对此向消费者表示歉意。“我们公司十分注重产品质量,也希望能够得到社会的监督,所以不是有意避开消费者投诉。”“我们还要感谢晨报和消费者发现了我们工作中的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及时改正。”该负责人称。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拨打可口可乐公司的投诉电话,该服务系统已恢复正常。

    对于王女士所购买的果粒橙饮料瓶口出现淤泥的问题,可口可乐公司已帮她进行了调换。“这种有瑕疵的产品只是个别现象。”该负责人说,公司对这件事进行了深入调查,发现问题在于“这瓶饮料售出前摆放在室外”。他进一步解释说:“最近的雨水比较多,所以才不小心出现这一事件,我们今后会在这一点上更加注意。”(记者 白明辉),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