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3006
引发肠胃不适怎么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3日 武汉晚报
     热浪袭人,空调、风扇确实能给人们带来丝丝凉爽,可要是在这种环境里呆久了,就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其中最常见就是腹泻等各种肠胃不适,由于肠胃是人体健康之本,所以肠胃不好,对人体的健康非常不利。

    研究发现,由于享受空调、风扇时温差变化大,骤热骤凉,许多人(特别是中老年人)的机体无法适应这种变化,导致肠胃抵抗力下降,再加上夏季食物中有害菌和各种毒素极易滋生,首先就会侵袭肠胃,引起腹泻等各种肠胃不适,所以,夏季是肠胃病的高发季节。

    现代国际上流行的肠胃保健方式是服用微生态制剂,与一般肠胃药不同,它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它能恢复肠胃道菌群平衡,建立人体微生态防线,提高肠胃健康状态。

    美国和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微生态防线是人体抗病的第一道防线,它能阻止致病菌的入侵,这道生物屏障不牢固,人就容易生病。曾有人做过这样实验,一般情况下10万个伤寒菌才能使小鼠致死,但如果破坏小鼠的微生态环境,仅仅10个同样细菌就可以使小鼠致死。因此,有人曾比喻“增加有益菌是帮助人体筑起体内健康的长城”。

    上海交大研制的高科技微生态健康品——昂立一号口服液,能迅速补充及增殖肠道内有益菌群,恢复肠胃道菌群平衡,有效清除体内垃圾,调理肠胃,让您肠胃好、一切都好。咨询电话:027-82741985Z,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