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899
当我遇见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8.24
     五年前的今天,我与你相识在临床一线。作为一名从事护理工作二十余年的护士,每日工作在病房,倾听着治疗碗、盘的协奏曲,停留在打针、发药、输液……的机械操作中,忙碌而枯燥,特别是当遇到病人、家属及社会的不理解,甚至谩骂殴打时,心中委屈的话语无处可诉。而你的到来,如同寒冬的一缕阳光,给广大护士姐妹带来了无限的温暖。

    你看,今天在工作中遇到了难题,在你的版面必能受到启发,找到答案;明天在生活中受到委屈,你是我可信赖的娘家人,与你诉说,受伤的心灵必能得到抚慰。二十余年来每日生活的轨迹,几乎都是家里、医院二点一线,很少出门,没有多余的时间与人交流,又是你给我带来了四面八方,来自海内外的新闻,增长了护理知识,提高了护理技能,更新了思想观念……如今,我走向了领导岗位,从你的版面上我学到了更多的管理知识,使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得到了全面得提高。

    (安徽砀山县医院陈月侠),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