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5570
选蜂产品的六大诀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4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8.24
     面对市面上众多的蜂产品如何选择呢?

    认标准 许多蜂产品都是蜂拥而上的跟随者,老山蜂宝软胶囊、老山蜂王浆冻干粉、老山蜂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因为老山药业制定国家蜂产品强制性标准。

    比地位 企业在国家和蜂产品行业的地位代表了实力。老山药业是国家九部委认证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星火创新型企业,也是蜂产品行业首家行业重点龙头企业。

    选原料 蜂产品质量高低关键是原料,没有绿色优质的原料,不可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老山药业拥有首家科技部认证的绿色养蜂基地,并在新疆、青海等地建立了18处无污染的绿色养蜂基地。

    认专业 买蜂产品时,选择以蜂产品为主的企业。老山药业有35年的蜂产品研发经验,是国际知名的企业。

    比内容 我们购买的是蜂产品,而不是大量添加其他物质的混合品。比如有的蜂胶产品大量添加荞麦、色拉油、银杏叶等,有很大的欺骗性。

    看规格 有的蜂产品胶囊含量较小,价格较高,为了让顾客感到便宜,让他们每天只吃几粒,感觉不贵,其实达不到蜂产品应有的功效,反而多花了钱,还不利于健康。 (郑 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