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6年第12期
编号:11154805
护理教学查房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6年第12期
护理教学,1一般资料,2实施方法,3体会
     21世纪的临床护理工作,护理人员仅凭其在学校学习的护理基础知识,以及临床实践经验去应付,远远不能满足服务对象和时代的要求。尤其现在ICU收治对象多为跨学科、跨病种的患者,仅凭护理人员现在的知识和技能并不能完全应对。针对这种情况,我科自2002年开始开展护理教学查房,以增强和拓展护理人员的知识面和知识层次。

     1 一般资料

    我科现拥有护理人员26名,本科2名,大专19名,中专5名。参加工作5年以上的3名,3年以上的6名。

     2 实施方法

    2.1 时间安排 护理人员在社会上担任的角色较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