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56690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29日
     肥胖的确会给身体健康带来负担,所以,我们周围的许多胖人和爱美的人都把减肥当成了生活中的重要任务,听说一种减肥方法就试用一下,但不够正确的减肥方式可能会为以后带来更为严重的疾病。所以说,减肥不能以营养素缺乏为代价,因为矿物质及维生素的长期缺乏,人的抵抗力会下降,很容易受到病毒的感染,甚至有人在不了解某种减肥方法是否适当的情况下就乱用,这是非常不明智的。

    大量出汗能减肥吗?

    很多人用桑拿、蒸汽浴或者穿塑料衣服跑步来减体重,这样的方法确实可以减轻体重,不过也只有20分钟左右的效果。因为你会感觉非常渴,也就是说,那个时候你的身体严重缺水。所以,当你喝完水后,体重又会回到以前。可要是不喝水呢?那你不但面临许多健康危险,比如疲惫、抽筋、中暑等等,而且,如果长期缺水的话,弄不好还会进医院。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减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