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泌尿外科 > 膀胱 > 压力性尿失禁
编号:11154564
女性尿失禁患者方便裤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8.30
     女性尿失禁患者护理困难,而且很容易患褥疮等并发症,因此,我们自行设计了女性尿失禁患者方便裤,经济实用、使用方便,获国家专利(专利号:ZL95207980.1)。

    女性尿失禁方便裤是用吸水布缝制的。裤前一侧开口,开口处有系带,裤前后幅有供按摩的孔,裤裆中间处有孔,入口呈马鞍形,有上粗下细的裤尿袋下部由此穿过并固定。裤尿袋出口可以套上外套,也可以接尿管、排尿袋等。使用时,患者套上裤子,裤尿袋入口罩住女性外阴,所有遗尿由此排出。

    经临床实践应用,患者穿着舒适、护理方便,可减少褥疮等并发症的发生,且这种尿裤结构简单,费用低廉。

    (湖北省鄂州市中心医院苏冬梅刘广萍),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