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161436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本文为网易独家专稿,任何媒体、网站、论坛(包括合作伙伴)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务必联系articlecollect#163.com(请将#换成@),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结婚以后,肯定会继续婚外性,而且,如果要搞婚外性,会事先知会自己的先生,以示自己对婚姻的“尊重”。

    木子美征婚了。她不但在自己的博客上刊登了完整的征婚宣言,一些BSP上还出现了“木子美征婚代理人”的博客。“征婚代理人”是一个新名词,其性质大约类似于皮条客,当然,我们也不妨称之为婚姻经纪人。

    木子美即使算不上先驱,也称得上是一个先烈。在众多梦想青年和网络本身还在遮遮掩掩试探擦边球的时候,木子美率先用****的形式,将自己的隐私公之于众,成功突破了当时的大众底线,尽管招来了铺天盖地的骂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