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61397
李玟瘦身汤方神奇缩腰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金羊网(广州)
瘦身缩腰臀,两款私家汤方,两款私家汤方,哑铃不会让你变成肌肉女,锻炼小蛮腰,每天30分钟臀部翘起来
李玟瘦身汤方神奇缩腰

     性感女神李纹的美丽是怎样打造和保持的呢?李纹最近公开了自己的美丽秘诀,就是常喝汤:“电眼美人汤”、“活力美人汤”,这是学中医的妈妈特别为她煲的美人汤,喝下后健康美丽。

    两款私家汤方

    “活力美人汤”是用西洋参2钱、枸杞2钱、红枣10粒、莲子1两、芡实1两、鸡半只,搭配姜片和酒,用小火烹煮30分钟。妈妈告诉她,这道汤可以调养气血、增强免疫力及体能。而她的眼睛总是明亮有神,则归功于妈妈常炖“电眼美人汤”。这道汤用白术3钱、车前子2钱、茯苓1两、党参3钱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