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683
徐天民:同性恋成不容回避群体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0日 楚天金报
同性恋群体徐天民,倡导科学的性观念中国性学会理事长在汉谈“性”,中国人的“性”仍很严谨,同性恋者成为不容回避的群体
     下月15日,由中国性学会主办的“2006中国国际性健康文化博览会”将在武汉召开。昨日,中国性学会理事长徐天民教授到汉,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们需要树立和谐的性观念。”徐天民以此语作了开场白。

    他说,不论是千年沉淀下来的性封闭,还是看似新潮的性开放,都与和谐的性观念相违背。性封闭,压抑了人正常的生理、心理需求,不足为取。而性开放,否定了婚姻、家庭的价值,也不值得提倡。据悉,在美国,曾因过度张扬性自由而付出80万人患上艾滋病的沉重代价,此外,还出现了数以百万计的单亲家庭和私生子。

    “和谐的性观念,应该是讲科学、讲文明、讲健康。”徐天民说,“科学”,就是指要了解男女双方的性别特点、懂得防病、治病知识等;“文明”,是指拒绝强暴、反对婚内强奸和性骚扰等;“健康”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