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E > 耳鸣
编号:11179666
耳鸣头晕听不清能治好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8月31日 《健康时报》 2006.08.31
     网友徐先生:我43岁,不久前感冒发烧期,耳朵突然听不见了,现在在室外听力还好些,进入室内耳朵立刻发堵,听声音好像与外界隔着一层,听力明显下降,伴有耳鸣、头晕症状。请问我的听力还能恢复吗?做哪些检查?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吴展元教授:根据您的病情叙述来判断,您的听力还有恢复正常的可能。因为伴有耳鸣、头晕症状,影响听力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建议您先到正规大医院的听力门诊做相应的听力学及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做出正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

    吴展元擅长:耳鸣、神经性耳聋等疾病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三上午(听力眩晕门诊)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杜巍巍,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