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79544
美国马萨诸塞州通过护士安全法案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1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9.01
     5月24日,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国会众议院表决通过了“护士安全法案”,以保证该州医院内所有注册护士的安全。事实上,来自马萨诸塞州护士协会(MNA)关于护士安全的提案早已提出。

    该法案提案人之一,公共卫生联合委员会委员PeterKoutoujian说:“这是一项关于护士安全的法案,它将从根本上保证病人最基本的护理服务质量,从而进一步保证护士的安全。所有人都可以以此法案为依据。”

    他补充说:“在起草这项法案时,我们尽了一切努力,来解决医院内存在的问题,同时还要解决一些科室人员不足的实际问题。”

    护士安全法案包括以下内容:

    ●马萨诸塞州卫生署制定了一项最低标准,要求各医院在12个月内达到这项标准。

    ●要求所有的教学医院于2008年达到护士配备比,全部社区医院于2010年达到护士配备比。

    ●根据病人的病情给予护理人员最大的灵活性。

    ●禁止强制加班。

    ●确保所有的医院使用拥有执照的护士。

    ●为了保证护理人员的安全,建立保护病人的机制,包括在各医院显著位置张贴注册护士的值班表。

    马萨诸塞州护士协会新闻发言人DavidSchildmeier说:“这项立法的最大受益者就是病人,无论他们在马萨诸塞州的哪个医院就诊,他们都会得到护士优质的服务。对于护士来说,该法案将为他们提供其需要的护理教育资源。”

    据Schildmeier介绍,下一步将把这项法案提交参议院。在立法的路上,虽然仍有一定的行业抵制,但是当护士有了参议院支持后,护士安全立法的前景仍然是十分乐观的。

    如果,护士安全立法通过,马萨诸塞州将成为美国第二个通过护士安全法案的州。Schildmeier总结说,我们有信心能说服国会,并通过这项法案,以便更好地解决护士合理配置、提高护理服务质量、保证病人安全等问题。

    作者:本报记者杨婧哲杨蓓编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