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0324
健康咨询进社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04
健康咨询进社区

     本报讯 记者张建国报道 8月26日,北京市潘家园社区街心花园一派热闹景象,由中国婚姻家庭研究会等单位共同发起的“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正在这里举办“心系女性”——999家庭小药箱健康教育活动社区咨询会。

    “家庭小药箱健康教育系列推广活动”是“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与深圳市三九医药贸易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共同开展的。此次活动中,“心系新人”活动专家委员会组织了儿童保健、女性及家庭保健、皮肤、内科、中老年保健等学科的专家,为市民们提供了用药知识等医学科普咨询,并向市民发放了健康知识手册。

    据了解,“心系新人”活动组委会还将陆续在北京市的10个重点社区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将健康教育深入社区、深入家庭,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知识和意识。

    图为家庭小药箱健康教育活动社区活动的组织者向市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