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0249
求真务实 力创“十一五”辉煌——访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德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9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9.05
     “未来五年,是我们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的时期,我们将紧紧围绕福建省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战略目标,树立科学监管理念,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严格监管,优化服务,确保百姓饮食用药安全,促进食品医药经济健康发展,把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推上新台阶。”这是新上任的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李德仁对做好“十一五”期间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决心。

    记者:“十一五”期间是发展的关键时期,您对食品药品监管事业的发展是怎么看的?

    李德仁: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的任务,党中央支持海峡西岸经济区发展的战略决策,以及食品药品监管体制第二轮改革,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创建食品安全综合监督新机制及履行新职能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突出课题;推进食品药品监管改革和发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69 字符